再嗦一口乌冬面

阿呆(一)


   名井南总觉得平井桃很呆,别人说出口的话她是真的脑子不愿意脑子转个弯想一想是否有别的含义



“南今天还没回来吗?”



和志效被策划部组长找去谈回归期感想的路上,娜琏随口问了一句



“还没有,说是Ray酱出了点事情,今晚的航班凌晨到。”



“什么?南完全没有告诉过我!Ray酱年纪也不小了吧?怎么办?南一定很难过吧…还能健康的活下去吗?”




看着眉毛扭成疙瘩的林娜琏,朴志效叹了口气让她安安心



“志效不担心吗?这怎么放心,南一定难过的不愿意回来,南不要我们了吗?南要离开jyp吗?!我就知道!南啊你太狠心了!日本女人都这么绝情的?”



“…娜琏姐姐你停一停!在说什么呀!不要神神叨叨的,我看南应该不是因为Ray酱,因为她回去的时候,我送她出门时她笑了。如果真是Ray酱出事,别说你我了,南一定会哭出来的,怎么可能笑着回家。”


说着夺走并挂了断林娜琏正播给名井南的电话


“姐姐如果平时打扫也有这种行动力,俞定延那家伙就不会次次吵着要和你打架了。”



志效的小声嘀咕并没有逃过林娜琏的耳朵




“呀…这是你该对姐姐说的话吗朴志效?”



志效吹着无声口哨装作听不见


——————


临近饭点,公司里人少了大半,只有外卖员忙碌的穿梭为练习生们送餐。



一阵紧促的脚步声,大汗淋漓的平井桃穿着紧身无袖从楼上跑了下来,接过外卖员手上的寿司🍣



正准备回练习室享用时撇到了手挽着手拌嘴的娜琏和志效



“志效啊,娜琏姐姐!”



桃站在原地欢快的挥着手,兴奋度不亚于阔别重逢的老友



“桃!你怎么还在这里?吃饭了吗?呀…不会一整天都待泡在练习室吧?”



桃晃了晃手里的寿司笑着说



“不然呢,学了新的舞蹈很有趣。”



“疯子…”



面对林娜琏和朴志效的异口同声桃知道自己说不过她们,且真的是又累又饿啊!自己这么爱吃的人竟然连午饭都没吃上,已经把希望全寄放在晚餐的寿司身上了。




一同乘电梯时桃打开了餐盒往嘴里塞寿司



“你也真不怕被后辈们看到这副样子啊,给我一口可以的吧。”



“…姐姐的脸皮是真的厚啊。”



“注意你的言辞朴志效。”



桃捏了一块送到娜琏口中



“没关系她们都去吃饭了,组长怎么这么晚找你们?你们吃晚饭了吗?”



小桃吧唧着嘴也不忘问问题



“你看群消息了?说是这次回归的一些琐事,我们也还不太清楚。还没有,等会和志效出去吃。”



“我也…知道那个吧.。”



“给你打包一份我明白。”



对于队长的读心术,平井桃满意的给了她一个挑眉



突如其来的沉默,电梯里只有桃的咀嚼声





“那我们先走了桃。”



“等一下!那个,南…南回来了吗?”


桃嗫嚅着开口,握着餐盒的指节有些泛白




看着平井桃难得一见的别扭样朴志效一怔,第六感觉得南回家这事和桃脱不了关系




“南?没有呀,她也没告诉你吗?哈哈哈哈哈哈momo呀怎么这样,女朋友什么时候回来都没有告诉你诶。”



朴志效看着林娜琏没心没肺的大笑摇了摇头,这姐姐难道看不见桃的脸色吗?




“南今晚的航班,大概凌晨到,我们先走了喲。”



说完拉着走了还在滋着兔牙嘚瑟的林娜琏




——————


叩叩


“进来吧。”


“组长好,我们来了。”



“是志效和娜琏啊,坐下说吧。”


“组长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炒cp是组合大火最快速的方法之一,娜琏对此怎么看?”



组长一开场没有寒暄,长驱直入的谈话方式。饶是敢经常和jyp唱反调的林娜琏也不免把心脏提到了喉咙



旁边志效也有些挂不住笑脸



这是什么意思?公司又想让哪位成员炒作好让组合红黑一把?



“组长nim,新人组合惯用的套路好像不适合我们这些老人了吧?”



娜琏心里暗暗诽谤,哪次炒作不是让组合元气大伤



“组长,twice有一定的市场和粉丝基础,回归期炒作,是不是会伤了一些once的心呢?”



不愧是队长!好样的志效!



对面的策划组组长沉思片刻,鼻梁上的镜片发射刺眼的灯光,让人摸不透他的想法



“但外界已经对twice有了怨言,新人组合层出不穷,是否能保证我们的市场呢?回归期炒作刚好可以让我们吸引眼球,并且我们程诺一旦达到想要的效果,就为成员澄清,怎么样?”



狐狸!娜琏笑的僵硬,志效还在极力反对



达到想要的效果就澄清?真是好笑,拿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来搪塞我们,想要的效果是什么效果?



“那策划组心目中适合炒作的人选是哪位,对方又是哪家公司?”



争论不下后,志效语气生硬的发问



“我们想这次安排两位成员,这样就…”



“什么?”

两人的诧异不约而同



“策划组是疯了吗?”



新人组长目瞪口呆的看着黑脸冷笑的林娜琏,显然他似乎还不知道这位在公司是什么样的存在平时又是怎样的脾气



“哪两位?”


志效有些不耐烦的问



“Mina和momo,我们调查过了。Mina的人气在亚洲一直是上升趋势,尤其是中国市场。也是比较稳重的孩子,她的恋情应该可以引爆热度。momo呢在欧美那块更加如鱼得水,包括她曾经和SM艺人的关系,现在给她安排同队cp会是个重要反转,但她的cp人选还未确定。”



看着新任组长越说越疯狂,娜琏和志效听完有些愣在座位上



是了,他是新来的,应该不知道Mina和momo的关系。



“所以Mina的炒作对象是男性吗?”


“没错。”



朴志效垂在桌下的手有些发抖,她当然知道给一个女团成员安排男性艺人的伤害有多大



“是谁?”


“不是艺人,是一位日本籍财团公司的公子还是Mina的老家人呢哈哈哈,说不定会更亲密些。”



林娜琏克制住想把耳光甩在那位组长猥琐嘴脸上的冲动



“志效,身为队长你觉得怎么样?”



娜琏看向一边沉默良久的队长



“我不同意策划组这么做,财团公子?你们能设想消息发出后的局面吗?能控制住粉丝和大众的心理吗?Mina的健康状况一直不稳定,如果这次炒作让像舞台恐慌症或者其他的心理病被诱发怎么办?还有利用momo早年恋情制造反转,你们能替momo抗下恶毒的语言伤害吗?”



志效的大眼睛似乎愤怒的能喷出火焰来,组长不敢相信自己一连吃了两次瘪。娜琏赶忙握住志效抖动的双手



“组长,我认为这次策划你们组还是再讨论一下比较稳妥,我和志效还要去和PD商量。”



说完拉起志效扶着她走了出去



————————


“志效呀,不要生气了,我都还没来得及表示怎么就被你抢先了?”



“姐姐不用故意逗我开心…我没那么脆弱只是生气,这个新来的崽子到底在想什么?”



两人躲在楼梯间阴沉着脸商量要不要给成员发消息



————————


桃挪开按着电梯门开关的手指,拿出手机颇有些失落的垂下毛茸茸的脑袋。南在做什么?很忙吗?消息到现在还显示未读,怎么志效和娜琏姐姐都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自己却不知道呢?她还在气自己吗?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