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嗦一口乌冬面

阿呆(二)


十月初的日本按理来说正是秋高气爽,适合踏青游玩的季节。



只是名井小姐在自家沙发上挺直了脊背正襟危坐,细密的汗珠渗出鬓角。坐在一旁穿着长衫的哥哥名井海疑惑的问道:



“南,你很热吗?南?名井南?”



“啊?嗯,有点。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被哥哥叫了正名才猛地回神,南有些无措的把手缩回衣袖里叹气。家里的时钟嘀嗒嘀嗒的声音惹的人烦心,南不自觉皱了皱眉头。



“南?到底怎么了?爸爸今天有个例会要开,妈妈去井上家做客应该快回来了,有什么事就和哥哥说吧!我也是很靠谱的。”



海一脸正色安慰妹妹,说到情深处还大力拍了拍胸脯向妹妹保证。看着许久不见又圆润了些许的哥哥手舞足蹈,南终于放下一身躁郁抿着嘴角笑开了。




叮咚



海和南闻声望去,应该是妈妈回来了。兄妹俩一并起身去开门。门刚打开,南就被就被幸子女士抱了个满怀。南有些受惊,但是很快就平复了心绪胳膊用上力气回抱她最亲的家人,是妈妈呀。



“真是,南一回来妈妈都忘了自己还有个儿子。”



海接过妈妈手里的东西,看着妈妈和妹妹故意打趣



“哎呀呀,没想到有一天海会和小南争宠。”



幸子女士亲昵的拍了拍儿子的后脑勺,牵起南往客厅走。刚坐下,就细细打量起南的眉眼,近距离看清了南眼下因为睡眠不稳定的黑眼圈,心疼的用指腹去触碰。



“没事的妈妈不用担心我?您这段时间还好吗?”


“我能有什么不好,倒是你,还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等你爸爸回来看见你这副憔悴的样子,肯定会对你们公司破口大骂的。”




听到这里南想起19年自己回家养病时,刚下飞机就看见脑袋光亮亮的父亲站在远处等她,听妈妈说是因为太担心自己匆忙出门忘了戴帽子。在牵起女儿的手后更是不愿抬起头面对。南父很是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女儿,回到家后怒火中烧的拿起电话掩上房门,恶狠狠的教训电话那头接通的人。取消了赴韩的交流会,不久后的几个星期,南记得很清楚,纱夏打来电话悲喜交加的说告诉她一个好消息:jyp的股票跌的很厉害。

南的脑子很聪明,她知道这一定和父亲那通电话有关。等她询问父亲时,名井阳只是摸着女儿的头安慰她:

“相信爸爸吧小南,我知道该怎么做,只是中间的曲折没有办法一一告诉你。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这点爸爸还是能做到的。”



不仅仅是阳,名井家向来把南当做掌上明珠,见不得她受一丁点委屈。这点绝不是空穴来风,在南很小的时候,爷爷还未过世,就为南的以后结交了许多人际关系网。下至警厅,上至日本政界,再往上就不止日本了。爷爷身为立邦副总,爸爸是响当当的骨科专家及会长,做到这种程度也算是倾其所有。



南顿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只能怨三本部策划组的新任组长眼高于顶,偏偏公司还同意了自己和财团公子炒作的方案…桃那边怎么办?桃!南忽的想起来自己没回恋人的消息。



打开手机,浮窗上还显示着桃的碎碎念。到底该不该回?南又有些犹豫,其实她早前就抱着手机等浮窗上显示小桃的信息,对面那人发了什么问了什么她一清二楚,其实她已经不是那么生气了,在上次浮窗上显示桃发来的  “南,安全抵达了吗?多比,boo还有我都很想你。”  正当她左右为难要不要点进对话框让对面显示她这边已读时,幸子女士柔声让她上楼休息一会,爸爸还有一会才能回来。



南听话的上楼,久违的回到自己房间。风从半开的窗外灌进来,南走到窗前稍稍拉开衣摆,风钻进南的长衫里凉凉的。打开前置看清自己像个充气娃娃一样,偷偷笑出了声,按下快门把这张无厘头的照片发给了平井桃。坐回床上,南抚摸柔软垫铺,思绪又翻山越海飘回了韩国。桃,我得让你意识到你的错误,别怪我狠心,你现在也在想我吗?带着这样的想法,南抱着Ray酱进入了梦乡。



——————————————



回到练习室,桃正准备关上门好好吃饭。



“嘿!”



湊崎纱夏跺着脚从门后闪了出来



“啊啊啊!”



桃被突击而来的纱夏吓到差一点点把寿司摔她脸上



“哈哈哈哈哈桃呀,你的反应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待平井桃平稳心绪看着笑倒在地上的湊崎纱夏,放下寿司就去挠她痒痒。


“呀!纱夏!什么时候来的,老实交代就放过你。”


“哈哈哈哈哈快停手!我错了我错了刚刚到!”



靠着肌肉加持,打闹过后桃把纱夏拖行到门口,自己拎起晚餐席地而坐往嘴里塞。小狗一样的纱夏扭头看到后一个滑跪趴在一边张开嘴巴



“桃,我也要。”



见桃不搭理她就果断上手,眼看晚餐被林娜琏和湊崎纱夏糟蹋的快要见底自己还没吃几口,桃正准备动手,手机的震动打断了她的动作。



真是可恶!谁这个时候发来消息?如果不是要紧事我一定不会放过它!它等好了我要把…正骂骂咧咧的大言不惭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联系人:🐧[图片消息]



“你要把她怎么样?你完蛋了我一定会告诉南,除非你现在开始讨好我。”



狗狗纱夏目睹了桃从满面怒容到呆若木鸡再过渡到欣喜若狂,嘴里包着寿司戏谑的开口。桃一记眼刀过去



“你已经在吃我的寿司了…”

“你知道这些不够的…”



不再理她,桃点开对话框,消息果然已读。

练习室的网不太好,加载了半天的图片终于能看清了。是南抬着脑袋举起手机拍下的,衣服被风灌满,像个充气娃娃。背景应该是自己房间,因为看到了角落的Ray。扬起的发丝在南的脸上有些凌乱美,卸了妆的皮肤状态嫩的像个女大学生。桃稍稍放大图片看清了南眼下的黑眼圈,心疼的嘟起嘴,好想亲亲她。虽然鹅不乐对着镜头微微笑,脸上的痣也恰到好处的美,照片看上去异常清爽,但桃知道,鹅不乐还是没有完全消气,真是腹黑又记仇啊。小桃只能偷偷在心里嘀咕,她担心纱夏扭头就去南面前告状。



让桃顿时血脉喷张的是,风从衣摆钻进又撑开了衣领钻出。本就单薄的白衫可视度倍增,从衣领看去,南修长的天鹅颈,锁骨处白嫩的肌肤上还留有一点自己前几天吻出的红痕。桃明明记得南因为这件事埋怨自己不知节制,出门必用遮暇遮住。想到这小桃顿感喉咙有些干渴,嘴里不断分泌津液。再往下看就是隐约可见的沟壑,和露出一点的黑色肩带,桃努力把图片放大往下拉直到发现这已经是这张图片的底线了才罢休。桃灵光乍现般想到南也给纱夏她们发过照片,会不会也是这样?



桃当然不会知道是南故意为之




“桃,怎么回事,你的脸好红?看什么呢?”



纱夏疑惑的看着平井桃目光如炬,手指对着手机来回摆弄,说完就探着脑袋想来观望。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